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[荷蘭] 花園與花田


我本來就是為了花田和花園才打算騎腳踏車過去去荷蘭,所以這是我荷蘭行的重點。
我去庫肯霍夫花園選擇從萊豋過去,因為網站上說萊豋是『花城』,我以為這樣可以看到我想像中的花田。
結果i 的老姐(真的咩~~)跟我說:從萊登過去庫肯霍夫花園單趟要兩小時,來回至少四個鐘頭唷,搭公車只要45分鐘~說完還對我眨眼睛
我知道了,即使我拿出騎飛輪的力氣,還是很蠢,所以我決定搭公車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