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一個月,有點久


玩了大概一個月,走了荷蘭、捷克、希臘,完成一個夢想
不過對我來說有點久,我到後來一直想我的笨狗會不會亂跑出門被車撞死了

荷蘭重點在庫肯霍夫花園及周邊花田,但也走了阿姆斯特丹市區、阿克馬、沃倫丹、馬肯;
鹿特丹-小孩提防。親眼看到一望無際的鬱金香花田真的讓我感動到尖叫,那種美景讓我深深覺得這趟旅程非常值得!

捷克雖然沒我想像中那麼美麗,不過平實的消費水準加上精美的禮品,讓我們在小店和巷弄間穿梭而流連忘返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