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(這裡只有摘要)


總之,最後我決定無論如何在Santorini一定要一晚住在OIA,而且我要住洞穴屋。考慮過的地點非常多,最後被LAVA的一張照片吸引。
PETRIDOU女士寄了一張照片給我,她跟我保證我絕對會有個可以看到跟照片上一模一樣的風景的陽台
面對著火山口的洞穴屋,我的夢想啊~~~於是我屈服了,即使我可能住得比別人貴,我還是預約了。
畢竟同時間LAUDA只要60歐左右、Olympicvilla也只跟我報價75歐左右,可就這麼失心瘋地我花了大把鈔票預定了這間洞穴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