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2014年,出發北歐前一天晚上,真的是晚上,半夜!我看到了新加坡虎航的早鳥促銷,其中一個目的地是「馬爾地夫」

是的,所以我的「新。馬」是新加坡+馬爾地夫,不是新加坡+馬來西亞。

考慮很久(好吧,沒有真的很久,因為幾個小時候我就要飛了),想說以後要再碰到不知是什麼時候,馬爾地夫也一直想去,就心一橫,刷了!

二大一小,新加坡-馬爾地夫 (18742+281)/3=6341(含選位、20kg行李,無餐食)

台北-新加坡段還沒搞定,先衝了新加坡-馬爾地夫,反正到新加坡的廉航多的是,不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