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這幾天翻閱之前的遊記,深深覺得如果可以的話,真的該把每趟旅行都記錄一下,即便是簡單數語記錄當時都好。當然,更詳細的紀錄是更好的。時間會沖淡記憶,讓回憶變得模糊。曾經走過,讓他輕易溜走多麼可惜。

吃完豐盛的早餐,老闆提供我們新天鵝堡門票折價券,但我們並沒派上用場。
要進新天鵝堡需預約門票,或現場購票,依門票指定時間入場。預約網址在這裡
但我們並沒進城堡。其實歐洲城堡內部看多了,除非很有特色,不然其實差異不大;再來,新天鵝堡內部不能拍照,據說裡面也挺無聊的,畢竟他是一座未完工的城堡(城堡還沒蓋好,路德維希二世就意外溺死湖中),我們一致覺得大可不用花這筆錢進城堡,我們的重點在:能看到城堡就好!

山腳下有好幾個停車場,停車費5歐,停好車後繳費。從停車場走路約10分鐘便可到新天鵝堡售票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