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DSC_0575.JPG

回來了,但是心還留在馬爾地夫。

那片海,那片湛藍透綠的海,那片耀眼潔白細緻的沙灘...在馬爾地夫那幾天,每天我都重複說著:好美。連我那愛碎念的老李都說:真的很美,以後有機會我們再來吧!我相信,我做得到。

這次旅行,我只把機票、住宿確認單印出,到圖書館借了一本新加坡旅遊書,把想去的、想吃的拍下,用Evernote整理一下。就這樣,我什麼旅遊手冊通通沒做就出門了。

不是因為我比較有經驗所以這麼隨便,而是馬爾地夫自助旅行真的超~簡~單~~~如果不去新加坡,根本連用Evernote整理資料都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