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雖說最近出國幾乎都不跟團,不過帶著小孩追車趕路的有時真的很不方便。
這次到東京五天(扣頭扣尾頂多算三天半吧),扣掉一天Disneyland,如果都在市區其實未嘗不可。但市區大部分景點其實我們都去過,當然會想走些不一樣的地方,可是時間不多如果又要浪費太多時間在交通上著實可惜,參加當地旅行團是個省時省事的選項之一,只要選定行程依照時間到集合地點,便可輕鬆遊覽。

Club Tourism日本旅遊公司是我第一次參加,但卻不是第一次與他們接觸。
我爸媽這一兩年自助遊日多次,行前當然我幫他們做了許多功課規劃行程,他們基本上按表操課跟著走就對。但有時有些景點距離較遠,加上他們日文不通、英文不行,所以某次搜尋資料時發現這家有中文翻譯的旅遊公司,便安排他們參加一日遊或二日遊,回來後他們讚不絕口,陸續又參加多次。而我因為沒時間也沒錢常出國,直到這次到東京才終於第一次參加行程。

這次參加的是這個行程,搭遊覽船、空中纜車週遊箱根,壽司烤肉等吃到飽的午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