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(這裡只有摘要)


其實舊城廣場還蠻有趣的,這邊有很多攤販,紀念品、小吃,逛上一個小時也不覺得無聊
廣場周邊有很多小路,隨便找條路拐進去、繞一下,都有不同的驚喜發現
剛去布拉格前兩天,我還常在這裡失去方向(小李說這很正常,我沒方向感,他可沒走丟,話雖如此他還是常從Bohemia Bagel找不到往廣場的路  )
可是每天到廣場晃,即使不是特地到廣場晃,回旅館時還是會經過,廣場周邊卻成了我們最熟悉的地方
我還記得從天文鐘對面的Moser旁小路進去直走,轉彎,就看到哈維爾市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