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(這裡只有摘要)


就我印象所即,捷克好像是這兩年來爆紅的蜜月地點,網站上有非常多人要去捷克蜜月
背包客棧上有許多捷克的討論,市面上也多了許多有關捷克的旅遊書籍。
東歐對我而言充滿神秘,總覺得離小時候的共產印象不遠,現在已經開放的東歐會是怎樣?讓我充滿好奇
所以當我們決定蜜月要自助,要挑定國家時,我除了一開始就排定的荷蘭外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捷克!
號稱百塔之都的布拉格是怎樣的呢?我國中時就看到圖片的天文鐘是否真如圖片般金碧輝煌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