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開始的相遇並不是為了和你分開。

第一眼看到你,我就愛上你。那憨厚渾圓的身材,總是帶笑的眼睛,俊美非凡的臉蛋,是我看過最最漂亮的孩子。我想,我以後也不會再碰到跟你一樣漂亮的黃金了,你是唯一的那個。

我總是亂叫你的名字,Amigo、米果、阿米,但不管是哪個名字,你聽到後總是會咧開大嘴微笑回應。即便在最後,你還是會勉強睜開眼睛,舉手回應,讓我知道你有聽到。

你聰明乖巧,總是一說就懂。只差不會說話,不然就真的跟個小孩沒兩樣。我總說你是我們家最乖的孩子,從不挑食,有得吃就很開心,飯到面前就唏哩呼嚕馬上吃完,從不挑食,來者不拒。我總叫其他孩子們學學你,光是吃飯你就是個最好的榜樣。

散步完,你會坐在零食前,回頭看我,示意我拿零食給你吃。我們吃飯時,你會偷偷出現在餐廳,如果人儀不在,你就會踏進來站在身旁,故意忽視你,就用鼻子頂我們的手,告訴我們你想吃。如果人儀在,你就偷偷躲在旁邊,被哼一聲就趕緊躲回前面。每次看你這偷偷摸摸的動作,我都覺得好笑,你根本是個小孩啊!貪吃的你,只要我們拿著東西出現,眼光便會馬上跟隨,跑到離我們最近的地方開始流口水。常常我們東西沒吃兩口,你已經口水流滿地。也會趁人不注意,仗著身材優勢,把桌上飯菜一掃而空,甚至因此而住院過。如果真的不理你,就直接咬著飯碗丟在我們面前,令人好氣又好笑。

所以最後當你都不吃東西時,我們知道,你累了,不想再跟我們討東西吃,要去一個想吃就吃,不用怕胖的地方了。

聰明的你,通得懂我們所有的話,只要一個眼神、一個手勢,你就知道是不是做錯事。你跟JOY這兩個難兄難弟,從小一塊長大,但卻從不是能好好相處的兩兄弟。尤其JOY壞毛病特多,每次他偷尿尿,你就會去巡邏,然後來跟我告狀,非得看到JOY被我修理你才開心。我還記得你來告狀的表情和動作,看到JOY被修理後那輕快的腳步,令人發噱。偏偏JOY壞規矩特別多,更顯得你是個穩重的好孩子。好歹你跟著JOY一段日子,記得先幫JOY留個好位置,JOY還要讓我好好管教一陣子,等他去找你的時候,可別還是跟他吵架,要好好相處啊!

你有著好漂亮好漂亮的金色長毛,可卻讓你在夏天吃足了苦頭,身上常常因為皮膚病而爛了一塊,每次看到都好心疼。到天堂後,聽說那裡環境很好,你應該就不會再痛了吧?最後的腳傷應該也會好了吧?

下次看到你,我要看到你金色長毛飛揚,健步如飛,咧嘴微笑,就像你平常那樣,然後朝我飛奔而來。我會給你最愛的肉乾,然後讓你喝上一大碗你最愛的冰牛奶,然後跟你玩你最愛的丟球球、咬繩子。

我更希望你能投身好人家,繼續被愛,就像你來到我們家,我們全部的人都愛你一樣。

 

一開始的相遇並不是為了和你分開,但我們終究分開了。如果,還有機會相遇,你一定要讓我知道,你很好。

我們家最乖的孩子,Amigo105.4.261105,睡了。

我愛你,永遠。

1112174798.jpg

http://blfgf.pixnet.net/album/set/1868961?after=719352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