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一開始就決定是自駕,可是沒開過右駕車,說一點都不擔心是騙人的。

擔心右駕車會不習慣、擔心會迷路、擔心車子出狀況、擔心一堆有的沒的,不過,真的就如前人所言,一點都不可怕

把我自己用到的,覺得對我而言實用的整理在這邊。這裡的資訊不是全部,也或許不完整,但對我而言,這是我去蕪存菁後存放在資料夾的,也是我最常用到的,若有不足之處還請自行搜尋去。

租車公司

決定好路線後,緊接著要進行的就是租車這件大事。到底要租什麼車種,有幾個大人、小孩,是否需要安全座椅、行李箱的數量等,都會影響所需車輛的大小。車種當然就跟價錢有關,所以決定好車種後就開始進行租車公司比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