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為了省錢,我們選擇轉機,而且都以廉價航空為主,想省時間又沒差那幾千塊的可以選擇直飛,印象中長榮、復興都有,詳細情形請自己去找或問旅行社。

我們選擇搭捷星(JetStar)到大阪關西空港,然後轉搭樂桃航空(Peach)到北海道。從大阪轉飛新千歲選擇很多,之後捷星也會加入這條航線,感覺上去北海道似乎越來越方便了!

其實從關西空港飛新千歲還有另一家廉價航空,天馬航空(Skymark),我個人覺得跟捷星早班機銜接的時間比較好,飛機不誤點的話轉機時間約2小時,比較不浪費時間。但同行的我爸怕飛機誤點,所以只好選轉機時間較長的樂桃航空。

12天行程,扣掉頭尾兩天,中間10天我們全都以租車代步。有了這次經驗,我真的要說:會開車的,要去北海道自助,請以開車為第一考量!

第一次去北海道時,因為日本尚未承認台灣駕照,我們以鐵路、公車及腳踏車當成交通工具,要等火車得提早到車站候車,臨時更動行程還要擔心有沒有車次,更別說提著行李趕車有多麼不方便!但是這次自駕,我們只要每天早上把行李提上車,然後就是輕鬆走行程,想去哪就去哪,一點都不浪費體力1712740684.jpg  (不過開車的就真的比較累也花精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