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W3D在郭綜合用了第二次孕婦手冊把上次抽血報告數字抄在孕婦手冊上,沒做自費檢查
因為我們確定接下來會在婦兒安產檢和生產了,希望一切順利!
到醫院前有些事情,所以提早到婦兒安,大約下午5:35左右,掛號處人排到門口
原來是要掛晚診的,婦兒安一定要現場掛號才算,預約是不算數的!
我看人排到門口覺得有些誇張,想說:我要看的醫生沒那麼熱門吧?
還好九成以上的人都是要掛莊曉婷醫師的號,小李掛到李可弘4號時,隔壁已經掛到快30號了
雖說莊醫師是婦兒安很有名的醫生,頗有好評,但我實在不喜歡診間一次進兩個人,很沒隱私
而且病患這麼多難免會影響一些就醫品質,李醫師評價不錯,而且上次檢查感覺良好,會固定找他吧!

 

這次我姊跟我一起去,我姊在外面等,她說醫生應該檢查得很仔細,她在外面等很久
而且我進去的這段時間隔壁已經看了四個...
先檢查大腦,腦中線、腦室,嘴唇確認不是兔唇,手指腳指一隻一隻數給我看,都正常
然後又跟我說一次:男生喔~你看,確認了!上次就跟你說了吧~
知道了啦...確認了啦~都給我寫在手冊上,小李董是兒子,翻不了盤,女兒以後有機會再說吧
大概是剛吃飽飯,今天小李董超嗨,整個動來動去,醫生說:很好動!跟我超音波比快是吧!
不過跟郭綜合說的一樣,我目前胎盤位置有點低,但是週數還小,繼續觀察就好
如果超過七個月胎盤位置還是這麼低的話才要注意
小李董長得不錯,頭圍、腿長多出一週,腹圍正常,之後再看有沒有需要校正預產期
問了醫生,我肚子偶爾出現的搔癢感、氣泡感應該就是胎動,果然很好動哪,常常從左滾到右的感覺

 

今天自費做SMA和四指標,各2000,其他檢查一切正常
拿到四張超音波照片,還看到隔壁有人拿了大概6、7張吧,這裡超音波照片真是大方
看不懂,不過數值看得懂就好

拍到就好,還特地用箭頭指出來...

現在看還不準的臉

這張是啥鬼東西!要拍的那個moment給我來個大翻身嗎?

Anyway,一切正常就好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