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(這裡只有摘要)


其實我們對捷克有點失望耶...

我沒說他不漂亮,可是當我看到太多人對捷克賦予一種美好又豐富的形象,給我太多想像,所以實際看到這個我想像太多的國家時,真有點失望。尤其是我一開始買的那本旅遊心得書,人家不愧是專門爬格子的,可以把景物描寫得煞有其事,事後證明我真的太愛幻想。果然述諸文字的部分還是參考就好,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。

好啦,他也沒那麼糟糕,畢竟這個國家是我挑的,無論如何我也得喜歡他一些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