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郭綜合如果沒用孕婦手冊掛號費至少$340,一般診所只要$150
本來想產檢、生產在郭綜合,平常有問題的話到診所
台南市有名的就那幾家,上次針沒幫我打好的那間我是不敢去了,只好考慮原本嫌遠的婦兒安
這次去看診還是因為肚子痛,可是痛的地方不一樣,不再是腹部兩側,而是正中央
而且不止肚子痛,肚臍也繃得緊,這天中午甚至要回去上班時連下體都痛了起來
而且我還一直覺得腹部有奇異的跳動感,本來還想拖,可是後來被美豬勸說還是去醫院一趟吧!

 

婦兒安不好停車,不過後來我們才知道她有停車場
本來要掛張令瑋醫師的診,沒想到她生病由李可弘醫師代診,當天另一位醫生是莊曉婷醫師
莊醫師是婦兒安很有名的醫生,患者非常多,那天我看她看診到17號,沒想到卻已經掛到60幾號
我瘋了才會繼續掛莊醫生的號,當然是掛另一位李醫生,他看診到7號,我掛到8號~
所以當病例送進去沒多久我就進診間啦~
診所比醫院最大的優點就是超音波由醫生直接執行,醫生可邊看超音波邊解釋,而且有問題隨時可提問
經由醫生說明,原來我的問題還是一樣因為子宮撐大拉扯韌帶所引發的疼痛
可是我羊水有點多,所以容易晃,肚子的不舒服會更敏感,所以我得控制澱粉類和糖類
這麼早就在控制這些,那不都是到中後期才要控制的嗎?果然我肚子太大,得好好控制了...
也好,早點知道早點控制,也免得到後來真的妊娠糖尿會更麻煩!

 

醫生仔細的看超音波,跟我說嘴巴正常 (我當然看不出來有沒有正常)
小孩子很OK,超音波東轉西照地,突然間!!!我們看到了那個...╭^╮,從屁股看過去的角度
超明顯的,醫生還沒說我們兩個互看一眼:啊!男生!?
醫生也馬上說:是男生喔~沒人告訴過你們喔?超明顯的,不會翻盤了,就是男生!
15W生殖器已經發展完成,翻盤機會不大了,而且我看很少出錯的!
喔喔,沒失望也沒興奮,反正男生女生都一樣,健康就好
可是男女已經失衡,我還真怕這小子以後娶不到老婆咧
醫生看得很仔細,跟我說小孩子比預產期還大一週,可能需要校正預產期
超音波印出後資料很清楚,郭綜合的超音波照片模糊而且資訊非常的少...
婦兒安螢幕比較大而且超音波清晰很多,加上醫生解說非常詳細又有耐心,我真的考慮要跳槽了...
最後拿到三張照片(真大方,郭綜合只有開始正式產檢後一次一張,上次XX給一張)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