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[法國] 南法。市集


說到南法,普羅旺斯,除了薰衣草、向日葵,另一個浮現我腦海的便是「市集」。

普羅旺斯地區的鄉村小鎮,每星期總有至少1~2天早上是傳統市集的日子,安排行程時若正好碰上,不妨一逛

之前蒐集資料時,無論旅遊書或部落格,對南法小村市集的時間總是片段的、零散的,甚至有時間不一致的

後來看到普羅旺斯地區的網頁,如獲至寶,把所有普羅旺斯地區的市集時間全都列出來了,讓我覺得之前努力翻書、找blog真是白費力氣...

現在不藏私分享,反正我文章純粹寫開心的,也不求人氣,有幸看到的算你運氣好,省下許多找市集日期的功夫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