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去年德國回來後,覺得在歐洲租車旅行真是簡單又方便。

只要利用Google Map排定想去的城市,加上導航,根本不用費心查詢班車接駁時間,或是轉車是否順暢,

排行程時跟我家司機討論過,他說沒問題就沒問題。我只要把行程、住宿敲定,整個旅行幾乎就已經規劃完畢。

加上爸爸因事未能一起遊歐,我媽念著希望我爸也能一起來歐洲自助旅行。

我的旅遊清單很長,但很多年前我就 想到南法看薰衣草,這一直都在我的計畫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