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又敗家,又敗家!!!金係冇應該啊冇應該 苦惱煙狂.gif (抽煙有礙健康,請勿模仿)
這次敗家敗不小,又是相機來著,而且一次來兩個,失血不小啊~~~
起因自己拍照技術太爛,景物總是拍不出明亮感,開始怪罪是CANON色調偏暖,拍人好看但是拍景不夠銳利。
加上兩人一起出門時常常為了搶單眼鬧不開心,一不做二不休乾脆一人買一台,以後我專拍景,小李專拍人(就是本人在下我!還有我家小狗子們~)
我的GRD則是簡單輕巧隨身機,功能強大失敗率低,幾乎滿足現階段所有需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