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(這裡只有摘要)


依照一般去歐洲的行情,十天可能要價八萬至十萬
所以當我們蜜月回來,大家知道我們玩了一個月,小李同事跟他說:聽說你們蜜月一個人花了30萬?
我這邊其實也好幾個人打聽我玩這麼一趟花多少錢,老實說,沒多便宜也沒多櫃
說沒多便宜時因為我覺得一定會有人比我更省,比我更會規劃行程、比價,所以即使一樣的行程仍然可以花得比我少
說沒多貴是因為玩這麼一趟其實沒比跟團十天貴到哪,要不是時間不夠多,玩更久相對來說會更便宜也說不定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