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常常帶小狗們玩耍。

除了每天一定要的散步外,平常一個禮拜至少到我家附近公園跑一次;
假日時如果沒帶出去玩,也一定儘量讓他們坐車出門玩一下,
這兩個小子最喜歡坐車,只要看到我拿車鑰匙或者準備替他們上背帶,都會高興得蹦蹦跳跳。
有時候AMIGO在車庫聽到JOY準備出門,而我們還沒出去幫他上背帶,便會在家聽到他用一種很悲慘的聲音嗚噎著,活似已經被拋棄一般。

最常去的就是台南市政府西側草地,這邊下午時會有很多人帶狗狗去玩,離我家不到半小時車程,說近不近說遠不遠,正好可以讓小狗們坐車玩耍又可以運動。
附近就是TESCO,也正好可以去找小偉,逛個暢貨中心



這次出門時特地幫他們買了一瓶牛奶,小子只喝瑞穗,愛得很,尤其是AMIGO,JOY先喝,竟然偷喝!

不過他自己喝沒幾口,旁邊哈士奇趁我們不注意也過來偷喝了一口。


養柯基的人不多,我們常去市政府草地,柯基也才看過2、3次,本來要JOY跟他玩,結果JOY一過去就賞人家一巴掌,跑啦~


再晃到TESCO找小偉,小偉那天很忙,忙到沒跟AMIGO玩幾分鐘就得趕快走,真辛苦。
AMIGO趴得很像廟口拜拜的豬公,有夠醜!


老是受人冷落的JOY今天擺出可愛的臉孔,可惜只有我賞識他...


想騎AMIGO的下次跟我說
本來有幫他們拍了一段短片,AMIGO每次到市政府不知道為什麼,狗狗都不理他,大狗小狗都是,影片裡很清楚呈現他就是被排擠 為什麼勒?為什麼勒???明明這麼可愛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