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這趟旅行,St.Coloman教堂和Ramsau教堂是我一定要親眼目睹的兩座教堂。

昨天抵達Berchtesgaden前我們就嘗試要找Ramsau教堂,但導航設定錯誤,我們開到一座森林裡

抵達旅館後,馬上問老闆娘:那座明信片般,美麗的Ramsau教堂在哪裡?

老闆娘指著郊外方向跟我說:往那裡,十分鐘便到。就算國王湖下大雨,我依然堅持一定要到Ramsau。

Ramsau,這個名不見經傳,旅遊書上沒有介紹,卻是背包客口中不可錯過的景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