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子一天天,如浮雲,不覺得自己做了什麼,雲淡風輕地就過了一年
全家人健康、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,也是最好的禮物
悠悠地,2013走過,來到2014,似乎該記錄些什麼,就算我已經遺忘很多,還是多少寫一些仍殘留腦海的吧!

2013年,走了東京、新加坡、澳洲三地。
發現冬天的東京沒十年前那麼冷,是我那時候太虛了嘛?短短五天東京行,很開心,期待以後再去一次。
新加坡,是爸爸環島11天,為了打發帶小孩的苦悶,跟小恩姑姑臨時決定去新加坡走走。好吃的東西不少,也好買,不過以後應該不太可能特地去一趟。
澳洲,走了雪梨、墨爾本。以前一直覺得澳洲沒什麼,不好玩,但實際走了一趟,真的是動物天堂,很適合帶孩子一起去。這趟旅行一家三口都很開心、難以忘懷。

展望2014,年中即將在有小孩後第一次單飛。2013李爸爸環島單飛,2014換我單飛,那遙遠神祕的國度,我以為我要很久以後才能成行,沒想到卻能提早實現。
但我期待以後能再跟自己家人去一趟。
也或許,我們一家三口即將有一趟更遙遠的旅行,最近應該會決定了吧...

2013年對自己而言,最持續的一件事情就是運動。
很不可思議地,我竟然持續慢跑了八個多月,現在仍在進行中。
雖然每次頂多5K,一週3~4次而已,但我總是持續了這麼久的時間。
一開始是想減肥,但減肥跑步其實很緩慢,就是一股意志力:我不要變胖!讓我持續了這麼久。
有變瘦嘛?體重大概少了2~3公斤,但身體變得結實,體力也變得比較好,是最實在的收穫。

工作上,就是這麼一直持續著。
一開始棘手的個案,漸漸地步上軌道,讓所有人都看到了他的進步,還是有那麼一點成就感的。

2014年,我沒什麼偉大的展望,也不希望有什麼大變動,平安順利就好。

最重要的,家人平安健康就是福,孩子能乖一點就好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