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嚴格說來其實今天不只去了瀧野鈴蘭公園,但是......總之,今天正式行程只有一個,我都不知道我這天到底是怎麼被騙的 

這天天氣不好,整個北海道都是下雨的,還好雨勢都不大,但總是些許不便。

第一個景點是十勝的千年之森,沒進去的原因是:門票太貴了...加上我們覺得應該都是庭園造景,不是很有興趣,那就直接離開去札幌好了。

從十勝要到札幌,GPS要我們走高速公路,這是我們唯一一次使用付費高速公路,進扎道時拿通行券,下交流道時付費。不過這回GPS很奇怪,其實我們上高速公路沒多久救下來,接下來幾乎一半以上的路程使用一般道路,直到最後快到札幌時才又上高速公路。我們不知道他為什麼這樣安排,其實我們走一般道路時,基本上旁邊就是高速公路,我們根本就是跟著高速公路跑。可是因為走一般道路,所以速度慢很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