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來到北海道怎麼可以不吃這種讓人銷魂的東西呢?就算冬天、就算肥死,也一定要吃的,是吧!?拔特...

這一路上我吃了幾隻我沒數,不過從第一天在關西機場開始我們就開始吃,一天至少一支,有時還一天兩支,直到回家前一天在大阪城因為天熱加上李小恩眼尖,吃了一支簡直要吐霜淇淋後,我知道我再也回不去了...

連我那溫良恭儉讓的媽媽,回台灣後在糖廠吃冰淇淋,都跟我們說:怎麼樣都吞不下,好難吃!

就知道,這種東西在北海道還是不要吃太多,免得養刁了自己的嘴痛苦的是自己...

北海道的霜淇淋真的沒讓我吃到很難吃的,大部分都強調「牧場直送鮮乳製成」,共通點就是乳香味十足,口感濃郁、滑順,沒有讓人噁心的香料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