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炊飯真的太簡單又好拐小孩了!
我弄好飯,試吃一口,要小李吃一口,小恩看到了指著飯意思他也要吃
給了一口就欲罷不能,一直跟我討飯吃,然後輕輕鬆鬆一鍋吃光光~
而且不必動鍋鏟,只需電鍋就能完成~而且可以弄很多東西在裡面
這其實沒啥厲害的地方,但就是簡單好吃,我以後應該會場弄這個打發小人

今天準備的材料有:
木耳、山藥、青花菜、玉米筍和台灣鯛。
蔬菜的部份可以依個人喜好,加什麼都無所謂,肉類也是看愛加什麼就加什麼。

高湯依想要煮的飯軟硬度添加

一小匙醬油和味霖,我用1:1的比例

然後電鍋外鍋一杯水,跳起後繼續悶,我通常至少悶半小時左右,攪拌一下就完成了

顏色好像不太優,可是真的超好吃,而且一次可以吃到很多種菜又不必動鍋鏟,真是太方便了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