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我是笨蛋!!!!竟然砍了文章自己都不知道,得重寫了  )

對新推車的要求就是:輕便、好推、好收,尤其單手收放對我這笨蛋真的很重要
在百貨公司看了一堆推車,Combi、Aprica、GRACO等等,最後決定買這台Joie
就價錢和我的需求來說,這台是最符合我們要求的,買來用到現在也還都很滿意,包括小果唷~
1000127_joie_600_revised.jpg
會看上這台推車,覺得她跟其他推車廂比我們很滿藝的地方有
新生兒頭部襯墊:可以固定新生兒的頭部,不至於搖晃,很安全。不過怕熱的小果常會坐得滿頭大汗
DSC_0244.JPG
多段式背靠角度調整:可以讓小孩躺在最舒適的角度,不用遷就推車本身角度調整的限制,而且使用方便,超棒的!
可拆式襯墊:我只看到APRICA有做類似的設計,這我也很喜歡,夏天時可以把襯墊拆下,比較透氣,而且清洗方便
三段式腿靠:比一般推車長了20cm,小果的腳可以舒服地放在腿靠上,而且也因為多了那20cm,所以推車可以用比較久。一般強調輕便的推車雖然很輕,相對也會比較小台,小孩稍微大一點就覺得很擁擠,很難兩全其美
DSC_0243.JPG
小果對這台推車的接受度很高,而且我這手拙的笨蛋操作上也都很順手,目前為止沒什麼後悔~
而且這台推車有很多配件可買,保暖套、雨套、蚊帳,價錢也很經濟實惠
看~小果多開心啊~
DSC_0237.JPG
DSC_0238.JPG
      





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