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閱讀全文 ➜ [關西] 機票,GET!


我應該是在FB上看到背包客棧連結,知道捷星航空台北飛大阪有特惠
於是上網一看,沒想到七月份也有特惠,而且不含行李重量來回約$5600/人
沒多加思索考慮許久,我就決定買了吧!
已經七年沒去日本了,雖然關西地區已經去過,但是那次是跟團,去了哪些地方已經不太記得
我總覺得自助和跟團差很多,自助因為是自己從頭規劃,印象深刻!跟團是被牽著走,走過哪些地方只是片段的記憶,很容易被我遺忘。所以,這給了我再去關西的藉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