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很多媽媽都有這張座椅,小孩子放在上面好像坐得很好,乖乖地
加上果子脖子也算硬了,所以我又心動了,於是傳說中的Bumbo椅出現在我家~
其實還沒開始要餵副食品,租這張椅子最主要想讓果子試試看""在椅子上的感覺
這樣我們也可以不用一直抱著他,但事實證明,我果然把一切都想得太簡單了
理想上應該是這樣子的,小孩子乖乖地坐在椅子裡觀察這個世界

不用大人的加持也可以坐得筆挺

只要有個平坦的地方可以放Bumbo椅,他就可以觀察這個世界

瞧~這不坐得挺好的嘛?

事實卻是,他坐不到兩分鐘就呈現暴走狀態,用力蹬直雙腿,挺起上半身,簡直要翻過去了,很可怕

照理說Bumbo椅有個陷下去的地方可以卡住屁股,應該不會真的翻過去
可是我不敢讓果子實驗是不是真的可以逃生成功,萬一他真的越獄了,我肯定會被責難到自殘
還好這玩意兒是租來的,要是我用買的,結果第一次用就發現他對我家果子一點都不實用
我肯定會比讓他越獄成功更自責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