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勉強算這禮拜是18W吧,我從15W起每個禮拜至少跑一次醫院
15W時某天從肚臍下方到下體劇痛,痛到我坐不太住,加上肚子奇妙的滾動感(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是胎動)
那天是我第一次到婦兒安,也決定以後要找李可弘醫生。
16W3D到郭綜合產檢,把之前抽血的數據拿出來,16W5D到婦兒安第一次產檢,也算是我的第二次產檢
這天李小果超嗨,連醫生都快抓不到他,我想他很健康,我20W第三次產檢在到醫院就好,這天是星期六

 

星期日回婆家,回家後很累,我躺在沙發上休息,王喬依看到我太高興,拿我肚子當跳板重擊我!
我痛到尖叫,那天晚上我連坐都坐不住,第一次真的乖乖地躺著安胎,李小果還會偶爾踢我幾腳
星期一早上起床覺得好像還好,可是上班沒幾個小時覺得不太舒服,下午我趕緊請假回家躺
可是我開始覺得李小果不太踢我,好像有踢又不是很明顯,頻率也不高,跟之前差很多
等了一天,心裡好慌,星期二早上正好李醫師有診,跟同事調課,我衝到醫院檢查
小孩子沒事,只是肚子受到重擊難免子宮會比較收縮,不舒服,這天拿到三張跟ET很像的4D照片
醫生還特地跟我解釋因為還沒長肉,所以小孩子看起來比較奇怪

 

好啦~平安地度過一星期,星期六晚上跟同事去吃吃喝喝,開心得不得了
今天(5/17,MON)早上吃了一顆奇異果後,主任跟我說要開會
只好開完會後將近十點時才去買早餐,吃了豬排蛋餅
中午吃完午餐我還能活蹦亂跳(沒這麼誇張啦,雖然行動緩慢但自如)走來走去
沒想到回家剛想躺到沙發上,肚子一陣劇痛!有拉肚子的感覺!
可是我最近上廁所還算正常,應該不是便秘的肚子痛啊?
那種想上廁所上不出來,肚子劇痛,渾身發抖冒冷汗,汗冒到沿著脖子滴到地上還眼冒金星的感覺真的很痛苦!
覺得自己撐不太住,趕緊打電話給小李要他回來,他也趕緊跟人調了課回家陪我
我不只拉肚子,還吐,甚至拉到出血,衣服濕了兩件,可惜我今天穿了一件大家都說好看的衣服,全濕!
從廁所出來後我渾身無力,倒在床上睡了一下下,又因為肚子痛而醒過來,這次上完廁所後小李帶我去醫院

 

今天掛到盧思瑾醫生的診,這次等比較久,因為她也都看比較久,早知道掛莊曉婷的還比較外,她看診真的快!
等待過程中肚子一直不舒服,想拉拉不出來,好不容易叫到我,我緩慢起身準備進去時連護士都想扶我了
原因還是一樣腸胃過敏,孕婦腸胃真的比較敏感,我大概又對什麼東西敏感所以反應激烈吧
我一直想會是中午那個奇怪的素燻茶鵝嘛?還是我昨天晚上西瓜吃太多了???不知道
只知道我又挨了一針,只能吃白粥、白土司,李小果這始作俑者依然乖乖地在肚子裡動來動去
可能我肚子裡的東西全吐光了,所以他活力也沒那麼強吧,今天沒上次產檢時那麼好動
今天拿到七張照片,連小果子的小GG都給人家拍出來了,還4D的咧

 

算算我已經連續四個禮拜都到醫院報到,產檢也就算了,小狀況看醫生也不少次
還好換到診所看,不然光是掛號費不知又要花多少......
李小果,打個商量,你乖乖地別整我,我也不要那麼嫌棄你,可以嘛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