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相信王喬依昨天晚上大概睡得不是很好,外面有間應該是繁殖場的,狗狗一直叫
王喬依這神經質的就常常醒過來走來走去,一有機會就是待在門邊想溜出去
我們只好把他綁在門邊,不過他還是有溜出去幾次,幸好肉骨頭圍牆有圍起來,他不至於跑到馬路上

我們這趟完全沒預定行程,亂晃地來到了台東鐵路舊站,現在是鐵道藝術村
為什麼王喬依會這麼奇怪勒?死命地拖在地上?

他本來走得很高興,一看到我要帶他過鐵軌,而且是挑高簍空的,一整個害怕到趴在地上,最後我只好把他抱過去

我猜王喬依大概覺得這裡不好玩,我只讓他自由了一下下就開始玩弄他

抱到車廂上拍照,看他有多無奈

拍完旁邊拍前面

說有多無奈就有多無奈

後來我們沿路往關山前進,途中經過一大片油菜花田,下來拍照時又出現這種鏡頭,老是在跟我拉扯

這片油菜花田範圍不小,有拍婚紗的,騎車經過停下來拍照的
元旦期間台東天氣不錯,沿路看到很多人在騎腳踏車,害我們也心癢癢的
以後要真要在花東騎車不能帶王喬依,而且要搭火車過來,讓自己沒有後路只能騎車前進
無奈的王喬依面對鏡頭,一臉不甘願!

終於把他拉入花叢中,總算像樣點了

我們在這裡待了點時間,他好像一副:幹嘛不走?的表情

愛吃草的怪喀,不會連油菜花也愛吧?

終於安分了

這傢伙還蠻可愛的哩

這是我這陣子以來的桌布,這張真的有抓到他的表情,正在微笑

這種季節來到花東真的很漂亮,我已經好多年沒到台東,這是JOY第一次出遠門,都是我們難忘的回憶

這張照片只是要說,我的車很輕,我可以一手持車,一手抱JOY唷~~~

經過池上時,臨時在這個米國學校展覽觀賞
這個小花熊我覺得很可愛,JOY這陣子我把他養得很好,毛很澎鬆

最後我們經由池上,臨時決定走南橫回台南,進入南橫沒多久,看到一大片梅花海

我們把JOY丟在車上,開心地在外面拍照好一陣子,一回頭看到超哀怨的JOY em03.gif

他大概等很久了吧,一臉呆滯

我們入山時已經四點半過,南橫不太好走,快到啞口前霧很濃
好不容易走出濃霧,看到這一大片雲海,真的不下車會對不起自己
而且我們前面的車也幾乎都是看到雲海就下車,JOY看我們下車也想下車,我帶他去看雲海

其實很冷,真的,我待不了多久就跑上車,小李後來進來時手也都冰了
在到啞口隧道前,有個涼亭,雲海更是壯觀,我本來不想下車,JO看到小李下車便吵著要下車
我只好把車門打開要賠他下去,一開門JOY本來很高興地往外一探頭而且有段路
沒想到外面那麼冷,他馬上整隻縮回來...超好笑的
外面其實真的有點冷,隧道前的溫度顯示只有1度

最後回程路真的很遠,而且有段路霧濃到只能看著路邊貓眼石前進
好不容易終於出南橫,我們在甲仙休息,吃了晚餐和點心,快九點才回到家
很久沒出門玩了,真好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