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2265.JPG
王喬依已經快八歲了,算是隻老狗了吧,但是他從未離開台灣西半部,足跡最遠只到台中
我總想,再不帶他出一趟門,怕是以後機會不多
今年開春元旦假期,在確定有連假後,趕緊上網找了可以帶狗一起住的民宿
家有可愛白鬆獅這個BLOG可以找到大部分可以帶狗入住的民宿,我這次住的肉骨頭就是從這裡找到的

一切規劃完畢,帶著JOY的被子、鐵飯碗、肉乾,背上背繩,小JO出發!

一路上吃吃喝喝,好不快活
IMG_2267.JPG
跟我要東西吃時,就會乖乖待在腳踏墊,不然就是賴在我們身上
IMG_2269.JPG
第一次看到海的小JO
IMG_2263.JPG
他是真的很認真地在看海,眼神專注
IMG_2262.JPG
在觀日出的海灘,我們終於下來走走,這是JOY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海浪
想啥勒?我是不會讓你去玩水的!
IMG_2289.JPG
好不容易找到肉骨頭,一看到Cookie,JOY馬上要跟人家玩
IMG_2300.JPG
越玩越不對勁,這小子,老毛病又犯了...
IMG_2302.JPG
放在桌子上,看你還能怎樣搗蛋!
IMG_2304.JPG
我們直接從森林公園到海濱公園,不過載著JOY實在很不好騎車
怕他會太緊張,車子不能騎太快,很不過癮,而且我們都得輪流看車
IMG_2330.JPG
JOY專用籃,放進去剛好一籃
IMG_2372.JPG
元旦時台東真的很冷,天色也不好,那天晚上我們七點多回到民宿,整個晚上都躲著不想出門
其實房間裡還是有點冷,不過有被子蓋著,窩在沙發上看電視,還有JOY的陪伴就很幸福
坐了一天的車,其實JOY也累了
IMG_2381.JPG

第一次帶JOY出門過夜,有點小麻煩,但是很開心
雖然對JOY而言可能只是換個地方尿尿,不過我總是帶他到外面「增長見識」,也是個新奇的體驗啊~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