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DSC_1557.JPG
沒想到貼了旅費支出後竟然好幾個人問我:我帶了哪些食物?

我一直以為食物是行李打包中最簡單的!對我而言,最難整理的部份是衣物,尤其是到緯度這麼高的地方,我永遠只擔心:衣服帶得夠不夠多?能不能穿得暖?

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是對的。我的食物準備得很充足,但是我的衣服對怕冷的我來說還是不夠足,尤其在我不小心掉了一件發熱衣後更是不足,經常得洗衣服...然後內搭保暖褲帶錯樣式,讓我的腳踝經常跑出來吹風,結果腳踝處皮膚太乾燥,癢到我有點抓破皮...

以短天數的旅行來說,我這樣的食物打包方式還可以;如果是長時間旅行(動輒幾個月的那種),這樣的食物打包方式就不太適合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