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真的很多人聽到我去歐洲,第一個反應就是:花很多錢齁!你錢很多耶!

老實說,我很不喜歡聽到這種話。我出門沒有吃米其林,沒有住五星級,旅費根本沒想像中貴!

我出門都有記帳的習慣。我爸說:你很無聊耶!錢花就花了,幹嘛記帳。

也因為我有記帳,所以當我爸媽心血來潮問我:這趟旅行一個人花多少?我可以很清楚地告訴他們,讓他們知道:到歐洲旅行,真的沒有那麼貴!

2014年法德奧的爛帳就別提了  寫得什麼鬼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葡萄牙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