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早上終於按下確認鍵買下下一個目的地(應該算是下下個~)的機票時,心裡突然浮現這句話:當你真心想做一件事,全世界都會幫你

很多年前,我在電視上看到從巴黎聖心堂俯瞰巴黎市區,或許是黃昏,也或許是其他情境。

總之,我告訴身旁的另一半:好美!我想跟你一起去巴黎!我不要跟別人去,就是跟你。

雖然若干年後,身邊多了一個小人,但我總還是跟另一半去巴黎了,無論巴黎是不是有我想像中的美好,但我真心感動。

DSC_715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