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大部分旅客來到新天鵝堡通常會選住在Fussen,Fussen是比較大的市區,若要逛街、購買紀念商品很是方便,距離新天鵝堡約10分鐘車程亦不遠。
但是Fussen住宿較貴,有些超出我的預算,在Fussen的住宿著實花了我不少時間。
某天又研究著旅遊書時,抱著地圖猛盯,看到了史旺高(Schwangau),距離新天鵝堡更近,從Fussen過來約5分鐘,某些民宿甚至在窗戶就能看到新天鵝堡!於是住宿決定往Schwangau尋找。
新天鵝堡不愧是旅遊勝地,提前六個多月訂房,被大推的民宿已經訂不到房。最後仍是在booking.com上找到這間Bei Weirich
Bei Weirich就位在Fussen往新天鵝堡的左手邊,很好找。旅館兼營餐廳,據說味道不錯,但我們入住時是星期天,沒有營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