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網路上常常看到:最美的x個小鎮,Colmar經常名列其中,這是我一開始會想把Colmar放進行程的理由,離德國不遠又順路,來看看傳說中最美小鎮似乎挺值得的。

從Rouffach到Colmar開車約半小時可到。原本擔心時間不足,想省略Eguisheim,但司機研究地圖後說:要去Colmar一定會經過Eguisheim,既然Eguisheim號稱酒鄉最美小鎮,去看看也好。

旅遊書上鮮少介紹的Eguisheim到底有什麼厲害的地方?法國每年都會舉辦「美麗花卉城市」的競賽,Eguisheim在2006年從12000個城市中脫穎而出,贏得全法「美麗花卉城市」競賽,是酒鄉最美的小鎮。

討論後,覺得我們放棄下午預計的Freiburg吧!城市就是那樣,不如多走些小鎮,享受那寧靜的氣氛。事後證明,我們是對的,很慶幸我們沒放棄Eguisheim,這是我們在法國阿爾薩斯地區最美麗的回憶。

離開Rouffac前,我們開車繞了一下鎮上。小鎮的中心總是教堂,往教堂去就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