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這次法德奧全程租車是第一次,早在出發前就知道要小心停車問題,但初來乍到,到歐洲的第二天,我們來到法國史特拉斯堡(Strasburg),還是因為自己的疏忽而收到罰單...我們就停在這片河岸旁,離景點這麼近!
DSC_0255

Strasburg不愧是旅遊勝地,停車一位難求,從外圍一直繞到距離景區最近的地方仍找不到停車位。

就在我們準備倒車離開找其他地方時,有個騎腳踏車的中東人(?不確定地方,總之不是白種人)問我們是不是要停車位。

我們一點頭,他馬上示意我們跟他走,而應該是他同夥的人馬上移開某個停車位上的車子,要我們停進空出的停車位。就在大夥兒開心正好有停車位時,我心中警鈴大響:會不會碰上金光黨?下車後要勒索我們?而且這根本不是真正的停車位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