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今天一整天就是在美瑛,能多悠閒就多悠閒,慢慢走是排行程唯一的原則。

Pension BAKU享用早餐後,準備尋找據說離民宿很近的「哲學之木」。真的很近嗎?一點也不!開車開了至少十幾分鐘,我覺得有點遠耶!還好這個行程可以跟青池排在一起,沒有走回頭路。不過哲學之木並沒有很明確的位置和map code,這個是靠google map幫我們定位的。Google map怎麼用?我不知道,反正我家有人會用就好 哈哈

終於看到哲學之木,第一眼:嗯,角度不好,光線不好。這個角度加上我的爛技術,照片怎麼拍都不好看,逆光。
DSC_4643 DSC_4637   

覺得有點小失望準備離開時,有隻野狗(後來我們想想,有這麼肥有乾淨的野狗嗎?)來找我們,餵牠吃了些東西,離開時發現不遠的前方有人停了一台車拍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