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這趟旅行從買到機票到出發,大概經過了八個月之久。中間還經歷過不知道能不能買到國內段機票的小小徬徨時刻,到真的踏到北海道下榻旅館時,才終於有種踏實的感覺。

一早七點的飛機對著南部的我們來說真的很不方便,前一天半夜我們就搭車北上。我整路都沒睡,只閉著眼睛休息,還好小恩在坐上「大車車」的興奮感過後有小睡幾個鐘頭。清晨的機場其實人就不少,不過有夠冷的!穿了外套還是冷,我媽就懷疑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小恩出門三天後發高燒。

早早通關後,免稅商店一開我們就去玩溜滑梯,多開心啊~沒人搶,隨便臭小孩愛怎麼玩就怎麼玩。
DSC_3821  

到關西機場約十點多,其實可以趕上十二點左右的國內線,可是當初老爸就很擔心飛機誤點、來不及之類的,只好買了下午三點左右的飛機,這下可好,我們得在機場等上將近五個小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