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DAY 1 基督城 - 奧克蘭 - Britz取車 - 住 Mighty River Domain Lake Karāpiro  臉書日記

今天主要是從南島移動到北島,然後領取第二台露營車。領到車第一件事就是超市採買,為了明天的行程,今天移動距離梢長。
沒想到預計入住的營地因近日下雨埸地潮溼,暫不開放營地,只好趕緊找附近營區。但我們七點多到,營區工作人員已下班,但卻又發生令人永生難忘的事情,幸好平安無事。明明沒什麼,卻瞎忙一天的一天

DSC_5951.JPG

DAY 2 Bring Spring - Tirau - 哈比屯Habbiton Movie Set - Yatton公園 - 住Tauranga Tourist Patk臉書日記

今天第一個景點Blue Spring下大雨,但仍不減其清澈。Tirau小鎮因鐵皮藝術打響知名度,街上有許多充滿趣味的鐵皮招牌令人會心一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