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DSC_1688.JPG

不誇張,早在我決定去紐西蘭之前,我就決定有朝一日如果我去紐西蘭,我一定要走Roys Peak

想去紐西蘭其實已經十幾年,因為種種因素就是錢啦,這個夢想一直只能放在心裡。也因此,一直默默關注紐西蘭的各個美景,就是希望哪天成行時能親自走上一趟。

Roys Peak就是在某個很有名的紐西蘭私人小團照片看到的,第一眼看到這個景色便驚為天人。私人團並未說這是哪裡,但我努力搜尋各種線索,終於知道原來就是Lake Wanaka湖畔的Roys Peak!所以排行程時無論如何我都要把Lake Wanaka放進去,並預留一天走步道。

 關於Roys Peak

arrow
arrow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