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DSC_0418.JPG
來到紐西蘭南島,幾乎沒有人會錯過紐西蘭第一高山 Aroki / Mount Cook,而Aroki / Mount Cook National Park範圍中,有著許多風景優美的健行步道,探索Aroki / Mount Cook的最佳方式便是選擇一條步道,親身體驗庫克山那令人難忘的美景。

依步道的難易度,有從最短10分鐘的Bowen Bush Walk到需耗時2~3天的Ball Pass Crossing,每條步道都可以從不同角度欣賞庫克山,可依個人體力及時間選擇。

在這些步道中,較受歡迎,幾乎人人都可完成的有

啄羊鸚鵡角步道Kea Point Track─從白馬丘White Horse Hill出發,來回約1小時;從度假村出發約2小時可完成。能正面眺望 Aroki / Mount Cook,是人氣最高的步道之一。只是前端因Muller冰河的冰磧石形成砂石山阻礙在眼前,想要避開這些只能往更高的西莉池步道前進才行。

arrow
arrow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