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DSC_3373.JPG

[Glentanner park Centre 庫克山腳下唯一一個設備齊全設有Power site的露營場]
我租露營車的條件除了一定要自排外,另一個重點就是「年份」,很怕租到年份比較舊的車在路上出了什麼狀況,所以挑選時只挑4年內的車。

Apollo Endeavour Camper(詳細規格表請看連結)是我們在紐西蘭南島的露營車,也是我們第一次開露營車,心理充滿期待和興奮。

這是當初租車的訂單,南島我總共租了17天的車。跟之前租車以「24小時」為計算單位不一樣,紐西蘭露營車是以「天數」為單位,也就是說我若從8/1上午12點租到8/17號上午11點,是算17天,而非以24小時為單位的16天,所以要算好自己需要用車的時間。

arrow
arrow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