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直到現在還飄飄然地,我竟然搶到了最難搶,完全秒殺等級的Lake O'hara巴士車票,且一次搶到了12張!

Lake O'hara, I'm coming!!! (圖取自YOHO National Park)

ohara_870.jpg

看了看部落格,好像沒人分享過怎麼買到Lake O'hara車票,畢竟真的太難買(一天只有2班車上山,每班車40張票,以七、八月旺季來說,這種數量這麼稀少的票被秒殺也是正常的吧?),但我們一群人搶到12張票,根本人品大爆發啊!

雖然買票靠的是人品和速度,而且不是我本人搶到,但親友團們完全是在我的教導下一步步遵循我的指示,依著我的攻略而買到票,就來分享一下我的攻略給未來想搶票的人吧~

arrow
arrow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