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身邊有勸敗的朋友加上有自然的本質,真是一件恐怖的事情。露營一年多,竟然就已經有了三頂帳篷,而且每個都有說得上來捨不得賣的好理由...
被雙峰帳燒到是去年底的事情,一眼看上Soulwhat的美型,只好乖乖等兩個半月,終於在三月下旬等到柔沙色。這色乍看之下類似Coleman雅典娜,但雅典娜偏灰,柔沙色更白,還是有所差異。
DSC_0623.JPG
原本這次清明連假訂的營地不是很開闊,還在考慮要不要帶雙峰,但是氣象預報都說會下雨,考慮到搭帳時若真逢下雨,要搭天幕或隧道帳都比較耗時,還是帶雙峰吧!結果這禮拜四帳大家都開新裝備:第一帳開新的前庭延伸布;第二帳首露,帳篷雖然是二手,但也算開新帳;第三帳開新的天幕;所以我家開雙峰也是差不多而已,下雨不要怪我們,反正大家都是看準了會下雨所以開新貨啊~哈哈
DSC_0748.JPG
不過我家內掛帳還沒到,暫時先用270的內帳權充睡帳。雖然體積大了點,但內部空間大很多,很舒適。
DSC_0995.JPG
用了三天兩夜,說一下粗淺的心得,畢竟跟她還不熟,還有許多需要磨合的地方。


[ 優點 ]
1.體積:雙峰最大的優點就是體積,收起來小小一包,跟6000ml的水瓶差不多,大大節省行李箱空間,但是搭起來後卻能創造出極大的帳篷空間,這也是我當初看上她的最重要原因之一。
2.搭設時間:只要攤開外帳,四個角落下釘,撐起前後柱子,再拉上拉鍊下左右最後兩個釘子,收工。整個搭設時間大約10分鐘,便能搭好外帳。若下雨天需要搶時間搭好一個能遮風擋雨的地方,我想不出比雙峰更快的方法了。
3.空間利用:只要簡單的搭設便能創造出一房一廳的使用空間,400*700*240的尺寸,無論在高度或寬度上都很好發揮。這次下雨天,我家每個人都有三雙鞋(雨鞋、拖鞋、布鞋),要是之前使用雅典娜,鞋子就會沒地方放,但這次因為空間夠,可以區分出三個區域分別置放鞋子。

arrow
arrow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