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這幾年,同事都知道我一放了假就沒多少時間在家,總會在放假前習慣性地問我:這次又要去哪了?

知道目的地後總會再問:怎麼會想去這裡?我總笑笑地說:沒去過的地方,我都想去啊!

是啊,沒去過的地方,我都想去(好啦!還是有少數地方是我不想去的。)

我一直對古文明很有興趣,小時候最愛看的書就是世界各地古文明。兩河流域、古埃及文明、羅馬文化、希臘神話...

小時候曾在一個牧師娘家裡學鋼琴,課後總窩在她家書房看基督故事,對那神祕的中東世界充滿幻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