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2015年薰衣草還在腦海盤旋,心裡便想著:明年要去哪?

最初一開始想去的地方,查詢後發現夏天去根本找死!只好放棄(但是明年竟然可以成行了!好奇妙!)

放著正事不做,天馬行空地到處亂晃網頁,企圖找出下一個旅行的目的。

不知怎地,我突然腦海靈光一閃:地球暖化越來越嚴重,我應該去會因為暖化而快要消失的地方吧?

南極,太遙遠、太貴;南美,暫時還沒勇氣,要飛太久了。而且重點,去南美那麼長的時間,小孩怎麼辦?我可沒錢買小孩南美的機票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格陵蘭 交通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