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DSC_0127.JPG

當我在書上看到布薩科皇宮飯店(The Bussaco Plalce Hotel),我便暗自決定:我要住這裡!每個女孩心裡都曾經有個城堡夢,幻想自己是城堡裡的公主。參觀過好幾個冷冰冰,人去樓空的城堡,外表雖然依舊富麗堂皇,但裡面早已不復當年。

很多國家有城堡旅館,但之前看到的價錢讓我根本不敢妄想。而親愛的葡萄牙,真是佛心來著!住在這樣真正的城堡裡一晚,含早餐,竟然只要€99!而且含早餐,12歲以下小孩不加價!

當我看到房價,我毫不猶豫地就下訂了。真正的城堡哪!小時候的夢想一個個被實現的激動筆墨難以形容。

當車子開進城堡大門,駛進樹林裡還得開上將近十分鐘才抵達城堡,還有旅行團專程來參觀城堡,就知道這城堡真的來頭不小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葡萄牙 城堡 住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