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出門前我一直搜尋尋葡萄牙有什麼好買,但可能去的人相較之下不是那麼多,所以很少看到必買的東西。

大抵都是說些軟木製品、公雞裝飾物。後來這些我都有買,但是買的不多,其他東西卻是買到欲罷不能啊!

去的時間是1月底,正逢折扣季,很多東西都是2折起;超市也好好買,我出國很喜歡到超市挖寶,這次就在超市帶回一堆自以為寶的東西~

我每次去歐洲都會去逛ZARA,到不是為了買自己的衣服,ZARA跟我穿衣風格不太搭,但我喜歡幫小恩在ZARA買衣服

小康家庭,我幾乎不在百貨公司幫小恩買衣服,多是平價衣物,反正他也不挑衣服。但是台灣許多平價衣物都有很多可笑的圖案,又或者版型偏大,尤其是褲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