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昨晚睡前小恩那句:恩恩熊呢?嚇得我和李爸爸幾乎徹夜難眠

早上看到我看到我媽第一句話:恩恩熊不見了...我媽馬上一臉擔憂:哎呀,怎麼會這樣,這要怎麼辦才好

左思右想,我打算請同事陪我媽去薩爾斯堡走走,我和李爸爸還有小恩回去哈修達特,跟他們約個時間、地點碰面

但我媽實在太擔心了,同事去過薩爾斯堡覺得普通,並沒有想再訪的感覺,於是決定早餐後我們再回哈修達特,即便希望渺茫仍舊要試試

一路上我們都沈默不語,大夥心裡都有些沈重,對小孩來說雖是他的粗心,但真的找不到還是很崩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